体育教研部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20 12:31:22 作者:谌钰杨 点击:

6月19日上午10点,体育教研部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新校区体育场小会议室顺利举行。教研部党总支书记李顺求、部长廖耘、副书记王玉辉、教务办汤林老师、专业教研室王巧云老师、辅导员周界老师、付云志老师及部分19届本科、硕士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王玉辉副书记向19届毕业生们表示了祝贺,希望同学们秉承中南精神,在人生的新征途中继续努力,立足工作岗位奋发有为。同时希望毕业生畅所欲言,为教研部未来的发展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随后,毕业生们结合自身的经历,从学校体育硬件设施、课程设置、实习安排、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的建议,为教研部进一步改进工作和提升育人水平提供了参考。

李书记、廖部长和专业教研室的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建议,表示教研部一定会竭尽全力全方位提升水平和质量,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教育与服务。祝福各位毕业生在未来工作和学习顺顺利利,同时欢迎大家在遇到困难时随时向母校寻求支持。此次座谈会,加深了体育教研部师生们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沟通。不仅通过听取学生们意见,更好地了解了学生的需求,也为日后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总结教学和管理工作经验提供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