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运动训练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05 12:05:57 作者:谌钰杨 点击:

6月4日晚,体育教研部2019届运动训练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本次答辩共设会议室、学术研讨室以及专业教室三个分场,部党总支李顺求书记、廖耘部长等领导和答辩委员会屈建华教授、戴建波教授等教师参与了答辩。

答辩严格遵守我校毕业论文答辩程序,分为学生展示、专家提问以及委员会评估三个环节,且对学生论文陈述、答辩组教师评析、提问和学生回答等关键环节做了进一步规范。准毕业生们先后就毕业论文写作思路、选题背景、研究方法、论证要点、结论等论文核心内容通过PPT进行了阐述,评委们也一一针对答辩内容进行严格审核,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在阐述时态度严谨、答疑时沉着冷静,博得了答辩委员会成员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圆满结束,不仅是对应届毕业生的论文设计进行了最为严谨的把关与检验,更是对我部教学方法与教学成果的间接检验。相信在我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体育教研部本科生培养各项工作一定会取得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