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2019暑期社会实践分享动员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9-05-30 11:59:12 作者:谌钰杨 点击:

5月29日晚7点,体育教研部2019暑期社会实践分享动员会于体育教研部小会议室成功举行。18级全体本科生和部分其他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会议首先邀请中南大学团委社会实践服务中心胡华参同学进行了分享。胡同学以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是什么”、“怎么做”两个问题展开,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参与暑期实践的方式和意义。随后,来自建筑与艺术学院优秀实践团队——“山那边”暑期支教团的代表王茂辉同学和体育教研部运动之光体育支教团的刘纤同学、雷英琛同学、梁家侨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暑期参与社会实践,去往江华贫困山区进行支教的亲身经历。虽然实践经历不大相同,但是他们都一致认为社会实践是一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广泛接触基层、了解社会的机会,是青年学生练就过硬本领的“大熔炉”。分享会结束后,与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分享会解答了他们对于暑期社会实践的一些疑问,获益匪浅,以后会注重学习社会知识,要在实践中增强本领、取得进步。

本次分享会动员了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承担社会责任。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贯彻“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在生动的社会实践中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