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9-08-31 11:52:07 作者:谌钰杨 点击:

8月31日下午3点,体育教研部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于新校区体育场大会议室举行,本次开学典礼由体育教研部易国忠副部长主持,体育教研部党政领导以及专业教研室教师出席。2019级本科生和研究生齐聚一堂,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崭新学习生活。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易国忠副部长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和老师,并向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本科生王昊南同学代表本科19级新生上台发言,首先他表达了对中南大学的向往,再表示了要在大学阶段踏实学习、苦练专业技能的决心,最后,他号召所有新生勇敢追逐梦想。随后研究生张宇翔同学代表研究生19级新生上台发言,表示要做追求卓业、严于律己、开拓进取的中南体育人。随后教师代表尹碧昌副教授上台致辞,尹教授在致辞中谈到新生们要继承经世致用的品格,不仅要做一个“有志、有识、有恒”的中南人,更要成为一名适应时代需求的高素质中南体育人,并祝愿同学们在中南大学都能实现人生理想。

C543

最后,廖耘主任上台致辞,廖主任向新生们介绍了中南大学和体育教研部的详细情况,并对新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修身,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学习,要处理好学习和训练之间的矛盾;三是坚持训练,要承担中南体育人的责任,努力拼搏奋斗。

1827B

“融入中南大学,实现人生理想”。本次开学典礼拉开了同学们在校学习和生活的序幕,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为接下来的各项新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