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19-12-18 16:52:50 作者:谌钰杨 点击:

为加强学生诚信教育,营造诚信应考良好氛围,12月17日下午5点,体育教研部在毓秀楼118教室面向全体本科生举行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生工作部刘勇老师、体育教研部王玉辉副书记及辅导员周界老师、付云志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F655

王书记首先进行了发言。他鼓励大家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备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展现体育教研部学子的良好形象,并祝愿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接着,刘老师为体育教研部同学们作了主题为“学风建设之诚信教育”的讲座,从“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大学生应了解的校规处罚措施”、“诚信忠告”和“现实案例”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明了诚信的重要性以及违背诚信、违反规矩纪律的后果。勉励同学们不要为求勉强通过而违背考试真意;不要让自己因一时不负责任的行为而遗憾终身。刘老师全方位、多角度地的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诚信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真诚地面对自己,做一块经得起烈焰烤炙的真金。大会最后,全体同学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各班级现场组织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2776B

本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有力严肃了考风考纪,为同学们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希望每位同学在考试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发挥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