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专场职业生涯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19-11-30 21:59:43 作者:谌钰杨 点击:

为使同学们了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为学生的职业规划提供指导,11月29日上午10点,体育教研部专场职业生涯讲座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聂蕙老师作为主讲人。

首先,王玉辉副书记作开场讲话。他鼓励新生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在大学期间勤奋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随后,聂老师以“我的大学有什么可能”为主题,结合体育教研部学生的特点进行了生动讲解。首先,聂老师通过“keep”运动健身软件设计者的创业历程为例,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创业的有关知识。然后,聂老师就“学习进修”、“职业发展”、“人际交往”、“个人情感”、“身心健康”、“休闲娱乐”、“财务管理”、“家庭生活”、“服务社会”共九个方面全方位地告诉同学们要对自身进行合理定位、明确发展目标、制定清晰计划、不要盲目跟从。讲座结束后,聂老师还和同学们就有关择业和就业的困惑进行了交流。

讲座结束,教室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同学说:讲座切合了新生们的实际需要,帮助同学们提升了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让大家了解到了自己可以做的还有很多,自己的大学生活也有着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