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19级本科生举行素质拓展训练

时间:2019-11-23 21:54:33 作者:谌钰杨 点击:

11月23日下午2:00,体育教研部19级本科生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邀请到了计算机学院许宁老师作为教练员指导开展,辅导员付云志老师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许老师对素质拓展活动的目的和注意事项作了简要说明,简单分组后,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为“能量传递”、“有轨电车”、“超音速”、“背摔”、“毕业墙 ”等项目。在“有轨电车”项目的练习过程中,队员们同时站在长条木板上、手提两根与木板连接的绳子,尽量做到步调一致、及时调整,经过反复练习,在正式的比赛中,各个队伍都能及时反应,在老师的命令下前进或后退,顺利完成了比赛项目。在完成每个游戏后,同学们都会踊跃分享自己的体会和收获,同学们也从中感受到了团结、信任和合作的重要性。

毕业墙,顾名思义是整场素质拓展活动的最后项目,也是整场活动的高潮部分。毕业墙总高4.2米,单单依靠一个人的能力实在难以翻越,需要团队成员共同合作完成30分钟内全员翻越毕业墙的目标。在带训老师的指导下,团队成员有序分工,共同合作。团队内部男生勇于奉献,将自己的身体作为梯子;女生们也自发为团队成员加油助威。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团队所有人全部翻越了毕业墙!

2B7F6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都感觉意犹未尽。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使同学们的身心都得到了锻炼,加深了19级同学们之间的团结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