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学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08 11:20:35 作者:谌钰杨 点击:

128日上午9点,体育教研部学生趣味运动会在新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赛,项目分为“背夹球接力”、“指压板双人跳绳”、“摸石头过河”、“珠行万里”、“抖甩乒乓球”五个团体项目,项目富有趣味且合作性强。评分方式为积分制,各个游戏根据参赛队伍数量分别积分。

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和丝丝微风,主持人宣布了运动会的开幕,在讲解了各项比赛规则后,趣味运动会在轻松愉快又不失竞技的激烈与紧张的氛围有序进行。每位同学都全身心投入比赛中,通过团体合作的方式努力完成项目。在每个项目的进行过程中,观众们也为场上的队员们呐喊助威、出谋划策,发出了阵阵欢笑声。在同学们的努力拼搏和积极配合下,最终运训1802班获得一等奖,1902班和1801班获得二等奖,1702班1701班1901班获得三等奖,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结束。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同学们紧张的期末学习进行了放松,进一步培养了班级的协作精神。最后,还要向积极筹备本次运动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