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19-11-21 08:58:05 作者:谌钰杨 点击:

为向同学们提供针对性的就业指导,1120日晚7点,“瞬间打动HR,你的简历应该这样写”主题就业指导讲座在体育教研部研究生教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元强老师进行主讲,体育教研部2020届毕业生参加。

    首先,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简历的相关知识,例如简历模板、简历页数等。然后就如何撰写简历向同学们作了详细说明,张老师认为,简历制作要围绕个人能力这一核心进行设计,重点在于基础信息、目标职位、教育背景、技能与特长和实践经历五个方面,应当合理地运用数字、动词、名词,围绕应聘岗位的特征使简历内容和自己的相关经历达到高度的相关性和匹配性。最后,张老师就应聘面试中的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面试环节向同学们传授了方法与技巧。讲座结束后,张老师还和同学们就目前就业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内容切合了同学们的实际需要,使同学们掌握了就业的相关知识,能有效帮助同学们提升就业技能、明确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