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研究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11-09 09:31:51 作者:谌钰杨 点击:

为了突破自我、凝练团队,11月8日上午,体育教研部研究生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邀请到了计算机学院许宁老师作为教练员指导开展。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了“传递正能量”、“超音速”、“同心鼓”、“背摔”、“过电网”五个项目。在许老师对活动进行完简单介绍和安全事项的告知后,便开始随机分组,素质拓展活动也就正式开始。活动的趣味性吸引着每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在同心鼓的游戏过程中,同学们面对失败毫不慌张,在相互鼓励的氛围中完成了游戏任务。作为素质拓展的经典活动,背摔的环节十分精彩:背摔的同学对其他同学表示了无条件的充分信任,同时也大声地喊出了相信自己的口号,台下的同学们精神高度集中、台上的同学毫无顾虑地倒了下来并且成功被接住,响起了一片欢呼。在每个游戏告一段落时,同学们都会踊跃分享自己在活动中的体会和收获。在素质拓展的过程中,每位同学都从每个游戏的背后了解到了团队合作和重要性以及高效工作的必要性。


经过三个小时的欢声笑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协作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