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传温情——体育教研部老师中秋佳节看望学生

时间:2019-09-13 10:05:30 作者:体育教研部 点击:

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中秋佳节。体育教研部李顺求书记、王玉辉副书记、易国忠副部长带领专业教研室老师和辅导员们看望了体育教研部全体学生,为大家送去了可口中秋月饼以及诚挚的节日祝福,与同学们共度中秋佳节。

1A7F7

9月11日中午,李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体育教研部实习教学基地——望城区教育局,慰问了正在进行教学实习的16级同学们,亲自给每名学生送上了月饼,并鼓励大家在实习期间发挥所学,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任务。

14E4B

11日晚至12日,王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们分别去到了学生宿舍、课堂和19级本科新生军训现场,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近况以及新生的军训进展情况,随后也给大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月饼,祝福同学们中秋快乐。

3A6F9

191E7

一盒盒月饼给大家带来了节日的气氛,更为同学们心里增添了一份温暖和感动。同学们也对老师们的关心及问候表示了感谢,纷纷向老师们送上了自己的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