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举行2019年征兵入伍欢送会

时间:2019-09-07 10:26:22 作者:谌钰杨 点击:

9月6日下午,体育教研部谭馨同学、滕仁杰同学入伍欢送会在体育教研部小会议室举行。体育教研部党总支李顺求书记、王玉辉副书记,辅导员周界老师、付云志老师以及班级同学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F30C

首先,党总支王玉辉副书记进行发言。王书记首先对即将入伍的两位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两位同学能够在军营里继续发挥中南体育人的优良作风,在军旅生活中发扬吃苦耐劳的品格,保持学习的习惯,获得成长。接着,党总支李顺求书记进行了发言。李书记谈到,第一,部队环境和学校的环境有所不同,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并对自己继续严格要求以展现中南人的风采。第二,要讲正气树新风,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与人为善、包容发展。第三,发挥敢为人先的精神,树立中南人学习强、训练强的自信。第四,希望两位同学能继续保持与学校、老师、同学的联系,学校和体育教研部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最后,谭馨同学和滕仁杰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两位同学都谈到自己有一个军旅梦,表达了对学校、对体育教研部的感谢,并表示会在军旅生活中继续发扬中南体育人的精神。会议结束后,与会的全体老师和同学留下了珍贵的合影纪念。

127E1

谭馨同学和滕仁杰同学勇于追求梦想,响应国家号召的精神让人敬佩。祝愿他们日后的军旅生活一路高歌,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