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

时间:2019-07-16 15:28:55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切实做好近期及暑期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暑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证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715日上午,体育教研部在A111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王玉辉副书记主持,体育部负责暑期留校工作老师和留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王玉辉副书记着重传达了学校《关于切实做好近期及暑期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他谈到:“暑期正是学生开展各项实践活动、备战各级比赛的关键时间段,要做好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的相关工作,要全面排查暑期安全隐患、加强值守和信息报送。提醒大家防雷电天气、注意用电安全、交通安全、保障饮食安全,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和作息时间并做好防暑工作。”同时,在防中暑、防溺水、防火、防盗、防骗、防洪等方面做了重要强调,并要求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严禁到江、河、湖、塘、水库等地游泳;还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出门要锁好门窗,防止财物被盗。最后,将暑期值班表、留校学生负责人等信息公布,便于大家第一时间联系,以确保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工作到位。

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的召开,有利于暑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也使学生牢记安全准则,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