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有关工作

时间:2019-02-27 16:47:56 作者:付云志 点击:

2月22日上午11点,体育教研部在成长辅导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辅导员、班导师会议,会议由王玉辉副书记主持。王书记就新学年工作思路作了介绍,要求全体学工组成员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不断强化自身的作风建设;并强调开学初期,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压实工作,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2月24日晚8点,全体辅导员、班导师来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和生活学习状态,叮嘱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注意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用电安全等;也希望大家尽快调整状态,在新学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2月25日清晨,迎着细雨,体育教研部全体学生、班导师、辅导员在校本部升旗台同商学院一起参加了学校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伴随着铿锵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国旗缓缓升起,也开启了新的学期、新的征程。

2月25至26日,李顺求书记、廖耘主任、王玉辉副书记、易国忠副主任先后深入到学生教室,充分了解同学们的到课情况和课堂状态。

教研部全体师生将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拥抱新的学期,逐梦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