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组织学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27 16:44:08 作者: 点击:

为让学生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丰硕成果,体育教研部组织17级、18级全体学生于12月26日晚7点在新校区A111教室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周界老师、付云志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改革开放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今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大会并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有助于学生深入了解改革开放的伟大创举,共话改革开放的时代篇章。观看过程中,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了受表彰改革开的杰出贡献人员的先进事迹,随后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在视频学习后,在场同学对大会内容和讲话精神进行了广泛热议。

运动训练17级的李汉生同学讲道:“我们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受益者,我们应该珍惜、感恩党和这个时代;作为新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们更应成为改革开放的奋斗者和奉献者,义不容辞扛起使命和责任,为改革开放贡献力量。”

运动训练18级的高宜飞同学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是我们创造发展奇迹的四十年,我们国家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大会上表彰的100名改革先锋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应紧随时代的步伐,响应国家的号召,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苦练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应有的贡献。”

此次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 周年大会活动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与改革创新精神。大家表示,将以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不忘改革开放初心,继续高举改革开放旗帜,以实际行动为改革开放伟大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