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召开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8-10-01 11:33:02 作者: 点击:

9月30日下午,为了加强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大会报告精神的学习理解,体育教研部召开了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座谈会。体育教研部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全体团支书参与了此次会议。

付云志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团十八的概况,提出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还通报了我校团委书记胡杨当选共青团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的喜讯。在学习中付老师强调:团的所有工作,归结到一点,就是要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而我们青年一代建功新时代的主战场就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描绘的宏伟蓝图。付老师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团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价值追求,为体育教研部实现新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