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时间:2018-12-20 20:05:12 作者: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关于切实做好学期末学生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夯实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基础,做好岁末年初学生工作,体育教研部于12月17日,在新校区体育场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大会,会议由王玉辉副书记主讲,各年级辅导员,班导师参加了会议。

王书记首先从交通安全、人身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用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警惕性,要求全体辅导员、班导师重点针对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校外住宿、夜不归宿、传染病防控等方面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并及时有效的解决突出的问题。王书记要求全体同学严格遵守请假制度,再次明确了各类请假的办理程序,希望学生干部发挥好“毛细血管”的作用,确保信息通畅。同时配合好辅导员、班导师做好节假日离校摸底登记和返校统计工作。

临近期末考试,王书记还就学风考风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聚焦学习主业,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质量,积极参与到学校优良学风创建中去。王书记提出:考试是对学习的检验,更是对诚信的考验。希望同学们诚信应考,实现期末考试零舞弊。同时要求辅导员、班导师营造体育教研部诚信考试氛围,做好《中南大学学生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制度和政策的宣传,对违纪舞弊者从严处理。

体育教研部将持续贯彻落实学校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学期末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