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专场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成功召开

时间:2018-10-18 13:21:5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让大一新生明确自己的人生规划,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使其自身价值得到更好的提高,2018年10月17号晚7点,体育教研部在A111专业教室举行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邀请到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李淼磊老师,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首先,李淼磊老师分别从旅行和恋爱中的三个重要问题导入,给大家讲解了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别开生面的互动话题引导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帮助同学们形成对生涯的基本认知;接着李淼磊老师通过觉知与承诺、自我探索、探索工作世界、决策和求职行动这六个方面,着重对大家讲解了怎么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最后李淼磊老师从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给大家总结了如何规划好大学生活。

此次讲座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我部学生对职业生涯的理解,相信我部18级的学生通过本次讲座能深刻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从新的视角认识自己,规划好大学生活。希望大家把握并且珍惜自己短暂而美好的大学生活,不负韶华,努力奋进,拥有一个闪耀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