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18级研究生校规校级考试及心理普测顺利进行

时间:2018-10-12 10:37:46 作者: 点击:

为了全面了解新生心理健康状态,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对研究生管理,有针对性的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各项工作,根据学工部的工作安排,体育教研部于10月11日晚开展校规校级考试和心理普查工作。

10月11日18点辅导员周界老师组织18级研究生在体育教研部教师休息室进行心理普查测试。测试开始前,周界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及时关注自己的心理状态,有任何问题、困扰随时可以向老师咨询和求助。随后向新生们讲解了心理普测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嘱咐大家认真、独立答题。

接着19点在体育教研部A111进行校纪校规和安全知识考试。同学们认真履行考试行为规范,诚实应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南大学校规校纪。考试过程中,考场肃静,秩序井然,体现了良好的校风、学风。

此次研究生校规校级考试及心理普查工作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还能更好地关注自己和他人的心理健康;同时牢记规章制度的要求,自觉养成遵规守纪的好习惯,为往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