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见习文员岗位招新公告

时间:2018-09-17 14:43:34 作者: 点击:

为支持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勤工助学,并在实践中学习成长,现体育教研部学生工作办公室拟选拔3名优秀学生充实到学工办见习文员岗位。

一、招新对象

体育教研部2016级、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招新要求

1. 热爱学生工作,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学业优秀,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

2. 具备一定文字功底、编辑能力和公文写作经验,或在Office、Adobe等办公软件方面有一技之长者优先;

3. 了解基本的电脑、网络维护知识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1. 办公室见习文员:具体承担学生工作办公室的日常服务性工作。

四、岗位待遇

1. 享受学校勤工助学岗位待遇。

2. 提供Office、Adobe等各类办公软件系统培训和实战演练机会。

3. 其它相关待遇。

五、报名方式

下载申请表(附件一),将填好的申请表附上本学期课表,于9月18日中午12点前交到体育教研部成长辅导室。

联系人:蒋同学13908484291

体育教研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9月17日

附件1:(附件一)体育教研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见习文员岗位申请表.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