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18-06-21 20:42:53 作者: 点击: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维护考试的公正和严肃性,体育教研部于620日下午在专业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辅导员周界老师和付云志老师出席会议,16级、17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欧阳梓涵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中南大学学生考试规则》,为规范考试打下了基础。随后,全体同学在老师的讲解下以分析案例的形式学习了考试违纪舞弊相应的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同学诚信考试承诺书》上下自己的名字,表明诚信应考、拒绝弊的决心。此后蒋顺等同学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复习备考经验,建议大家以把握教材为主,试题模拟为辅的方式进行考前冲刺,提高复习效率最后,周老师和付老师指出,诚信是立人之本,更是新时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勉励同学们扎实复习,满怀信心,凭借自己的努力交出满意的答卷。

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体育教研部同学们能够做好充分的准备,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