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学工干部下寝开展征兵动员工作

时间:2018-05-10 11:42:55 作者: 点击:

为落实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按照学校武装部统一安排部署,体育教研部辅导员和征兵专干201859日晚下到学生公寓开展征兵动员工作,就应征入伍工作具体内容向同学们作了传达和动员。

当晚,学工干部先后去到各个年级的寝室进行传达和动员。着重说明了目前我国的兵力背景、征兵原因以及征兵意义,并向大家进一步阐释了参军入伍之后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经济补偿、津贴补助、保研优惠等。此外,还强调了参军后除了物质奖励之外的精神蜕变,相信大家在参军的两年中磨练出的坚强意志和不屈精神定会是一笔宝贵财富。

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应征入伍是高校的神圣职责,也是高等教育的光荣使命。此次下寝开展征兵动员工作使得义务参军入伍的观念进一步深入到学生群体之中,极大地激发了我部同学们的参军热情。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积极响应祖国的召唤,担负时代重任,主动投身军营建功立业,为学校增添光彩,为人生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