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07 17:58:30 作者: 点击:

体育教研部2018届运动训练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于6月6日晚圆满结束。此次答辩旨在对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进行全面、系统的评判与审阅。

本次答辩共设大会议室、小会议室以及A111教室三个分场。为保证答辩质量,我部特成立了以屈建华教授为主席,戴建波、尚成等老师为成员的体育教研部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

答辩共分为学生展示、专家提问以及委员会评估三项内容。答辩期间,学生们通过多媒体播放、现场演示等多种途径向在场评委们做了精彩展示,其扎实的专业素养与含蕴的学术精神得以完整呈现。其中,章力丹同学以《不同训练法对10-12岁游泳运动员有氧能力的影响》为题,详细介绍了选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现状、方法介绍、实验分析和所得成果,展现出了我部2018届本科毕业生严谨的研究态度、缜密的思维及良好的答辩技巧。其他同学同样以出色的现场展示与精彩的答辩博得答辩委员会成员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圆满结束,不仅是对应届毕业生的论文设计进行了最为严谨的把关与检验,更是对我部教学方法与教学成果的间接检验。相信在我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体育教研部各项工作一定会取得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