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成功举行创新创业年会

时间:2018-04-28 22:32:11 作者: 点击:

            4月27日下午,中南大学2018年创新创业年会体育教研部专场于新校区体育场专业教室成功举行,体育教研部喻跃龙主任、王玉辉副书记、胡剑宏副主任、尹碧昌副教授出席此次年会并担任评审,16、17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年会。共有2个团队对自己的项目进行汇报展示。

年会首先邀请化学化工学院杨宵老师给大家做了创新创业教育及经验分享。

接下来,主持人简单介绍各项目展示顺序及奖项评选细则,年会答辩环节正式开始。团队代表们针对各自项目的研究过程、研究成果和思考感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展示,和场下观众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运训14级的王赛同学这样鼓励16、17级学弟学妹们:体育生在创新创业方面有很大的优势,我们有恒心有毅力,吃得了苦,更不怕失败,要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各位评审专家也针对各项目提出问题和宝贵的建议,代表们在积极表达自己的见解的同时虚心接纳了评审专家们的意见。

年会最后,喻跃龙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项目团队的汇报展示,鼓励他们继续进行深入的研究与实践。喻部长提出,创新创业就是发现、思考、解决问题的过程,16、17级的同学们有广阔的平台,丰富的资源和充足的时间,希望大家勇于尝试,结合体育学科的特点,发扬体育人锲而不舍的精神,去做一些事,做成一些事。

本次年会是体育教研部首次创新创业专场年会,此次年会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示了教研部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对教研部创新创业浓郁氛围的营造也起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