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2018-03-06 20:26:10 作者: 点击:

3月6日下午,体育教研部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于体育教研部小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体育教研部王玉辉副书记主持,学工办周界老师、付云志老师出席会议,教研部团学会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会。

8CDE8

王玉辉副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要求,要求学生干部充分发挥作用,全方位、无死角地进行摸底排查,了解身边同学的思想动态,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还提出学生干部应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自觉并呼吁身边同学抵制不当言论。王书记肯定了上学期学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希望大家能抓住教研部学生的特点,继续稳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鼓励大家积极做好新学期规划,协调好学习与工作间的关系,在各方面都要起到榜样作用,向身边同学传递正能量。

本次会议为学生干部们明确了新学期的任务和目标,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定能将体育教研部的学生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