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Uer 校园体育文化节

时间:2017-11-06 23:18:22 作者: 点击:

2017-11-06 CSU体育教研部

近年来中南体育蓬勃发展,竞技体育捷报频传,首夺校长杯、两晋高校体育竞赛榜前四等,校园体育活动也开展的如火如荼。

   中南大学新生杯足球赛火热进行中,为提高裁判员执法能力,加强运动员对规则和判罚尺度的理解认识,体育教研部团学会与中南大学足球协会联合举办本次培训。希望从专业特长出发,为营造校园积极体育氛围做出贡献,为热爱体育的同学们提供帮助。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赛场之上,也有各自赛场规则约束着竞争者们的行为举止,使得比赛进行的不单单是激烈,而是更加的文明、精彩。

怎么判定越位?怎么区分合理冲撞和恶意犯规怎么识别出假摔等,和法官一样,裁判也有自己的法律,只有充分掌握裁判的法律,在应对每一个赛场情况都能游刃有余,才能保证每一个判罚都是公平合理的,才会让运动员和观众对裁判的判罚结果都心服口服。

而在赛场对抗之中,受伤往往是不可避免的,专业的队员们会结合自己所学的运动学知识与经验,尽可能防止受伤发生,亦或是受伤后的及时处理。

那么哪里才可以学习到这些知识呢?

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希望你能好好珍惜,否则你将会后悔莫及,如果非要在这一份后悔上面加一个期限,我觉得是一万年。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足球运动,体育教研部团学会与中南大学足球协会强强联手,筹办了一场盛大的足球运动规则与裁判法的专题交流会,欢迎感兴趣的小伙伴前来学习交流。

活动介绍


主题:CSUer校园体育文化节~足球运动的规则和裁判法


目的:中南大学新生杯足球赛火热进行,为加强裁判执法水平、使运动员对足球赛场上的规则和判罚尺度理解更加透彻,体育教研部团学会与中南大学足球协会联合举办本期活动。

内容:

1、足球运动的规则普及

2、足球赛场上裁判的判罚

3、足球裁判的实践教学

4、互动提问


时间:118日(周三)1930

地点:新校区体育场A111教室


主讲人  郑沈飞

体育教研部 

体育教研部团学会志愿者协会会长

中南足球协会 副会长

国家一级足球运动员、一级足球裁判员、亚足联D级教练员;曾选入国家沙滩足球队,现效力于湖南业余超级足球联赛广电芒果巴。多次受省足协抽调,参加全国U系列联赛、湖南省各级比赛裁判工作。



报名方式

通过公众号

编辑学院+姓名

或以编辑短信的形式

发送至1837315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