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滋润心灵,运动强健体魄

时间:2017-04-19 14:03:17 作者: 点击:

书香滋润心灵,运动强健体魄

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会开始报名啦~~~

 

 

我知道你期待已久,

于是我们为你出现。

请带上热情与爱,

青春与朝气,

知识与资料,

4月12日前参加报名!

和一群与你同样美好的人相遇!

 

大学的专业种类复杂,不同学科专业的学生在学习经历上存在着一定的差异,理解并尊重这种差异的同时,我们又需要在此基础上探讨促使不同学科专业的学生学习经历融合的途径与方法,促使不同学科专业学生之间的融合,使他们获得更丰富的学习经历和体验,获得更好的发展。

因此,借鉴交流学习的方法,特举办一场学习经验交流会来帮助同学们解决各种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搭建起院与院之间沟通的桥梁,使“分享”这一美德发扬光大。

 

交流分享会

分享不同学院不同学科专业的学习心得,促进学风建设和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也增进各个学院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感情沟通。

 

积累学习经验使我们的人生道路更加宽广,分享运动经验帮助他们强健体魄,能走向更远的路。为了遇见更好的我们,我们希望做到“身体”和“灵魂”同时前进,互相支撑,寻找更好的未来!

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相关内容PPT在各班学习委员处报名

机不可失 失不再来!

你们!

Are you ready ?

 

21日晚7点

新校区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