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 第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2-25 13:00:58 作者: 点击:

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

第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26日下午3:00,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第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体育教研部报告厅顺利召开。


中南大学团委童卡娜副书记,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石共文书记,喻跃龙主任,党总支王玉辉副书记以及周界老师,付云志老师,高杨伟老师出席了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体育教研部团员、学生代表,共63人。

大会流程

1

大会开幕,奏唱国歌


(参会人员齐唱国歌)

2

致开幕词

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石共文书记致大会开幕词。石书记指出本次大会旨在总结和回顾体育教研部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并选举产生新一届体育教研部团总支、学生会委员。

石书记提及十九大报告特别对青年一代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的使命担当提出了新的要求,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鼓励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

(教研部党总支石共文书记致开幕词)

3

宣读校团委、校学生会批复回信和兄弟学院团委贺信


(刘弋杨同学宣读校团委、校学生会批复回信)

(朱奕钒同学宣读兄弟学院团委贺信)

对法学院、材料院、大数据院、粉冶院、公管院、航空院、化工院、机电院、建艺院、交通院、马院、软件院、外语院、湘雅医学院、公卫院、护理院、口腔院、药学院、基础医学院、冶环院、资安院、资生院 22个为我们发来贺信的兄弟学院致以诚挚的感谢~

4

校团委领导讲话

童卡娜副书记首先代表校团委带来了对体育教研部第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的衷心祝贺及对教研部团员青年诚挚的问候。随后,童书记肯定了教研部团学工作,并指出:教研部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教研部有极富特色的品牌活动。希望团员青年通过不懈努力将个人梦想与大时代下的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最后,童书记祝愿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校团委童卡娜副书记讲话)


5

进行选举


(主持人 王赛同学宣读填写选票注意事项,马倩茹同学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

投票进行中

 


 

(代表们正在履行选举权)

6

听取并审议团总支工作报告

周界老师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网宣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回顾了团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及进步。对新一届委员们提出了在新形势下不断探索共青团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的期望。

(周界老师作团总支工作报告)

7

听取并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

第三届学生会主席章力丹同学从回首过去,豪情满怀展望未来,信心百倍两个部分对我部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汇报。通过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工作制度响应青春向学,引导自律自治开展各类活动,丰富校园生活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部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在未来必定能够担负起青年学生干部之责,不辜负部领导、同学们的重托。

(第三届学生会主席章力丹同学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8

宣布选举结果


(总监票人蒲熙琳同学宣布选举结果)

第四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

付云志、高杨伟、刘弋杨、蒋顺、欧阳梓涵、童章杰、雷婕妤、郑沈飞、代晴雯、葛晨暄、黄波

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朱奕钒、刘璨、胡柯亿、蒋顺、刘纤、刘梓轩、王裕鉴、于昌浩、余凌燕


9

致闭幕词

喻跃龙主任肯定了我部团总支、学生会近年来的工作。也指出今后要坚持以团员青年的素质发展为

出发点,不断探索与教育发展、青年发展相适应的工作方法和活动方式。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进一步激励我部团员青年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将我部团学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喻跃龙主任致闭幕词)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中落下帷幕。实现中国梦,青年正当时希望教研部广大团员青年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苦练本领,用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