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中南某些协会正在紧张筹备

时间:2017-12-23 12:53:08 作者: 点击:

还有门票吗,还有门票吗?

歉,今天我们不谈门票

但是,悄悄告诉你,我们这暗藏了小奖品哟~”

对!你没看错,奖品就在推文中!

不知道遍布校园的宣传海报

是否让你们对三院联合元旦晚会有着小小期待。

接下来,先让小编带你走进

元旦晚会三院联合提前批参演协会预告


龙狮协会

开场,当然要红红火火啦!由体育教研部和龙狮协会为大家共同带来舞龙表演作为晚会第一响。

龙狮协会成立于2003年,现有会员及运动员500余人。协会在全国      

308B9

大学生龙狮锦标赛中勇夺十连冠,其中09年在北京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龙狮锦标赛上夺得男子舞龙规定套路、舞龙自选套路、北狮自选套路、女子舞龙自选套路、奥运五环龙、留学生舞龙自选套路和男子团体、混合团体等8项冠军。13年在南京举办的第六届大学生龙狮锦标赛捍卫了大满冠的霸主地位。协会曾获湖南省优秀社团、中南大学我最喜爱的社团明星社团等。

花篮协会

接下来,体育教研部将和花篮协会、健美操协会一起演绎炫酷的花式篮球表演和劲爆的健美操表演。现场气氛可能会离开地球表面...      

3766D

花式篮球源于美国篮球圣殿纽约市哈林区洛克公园,是一种极具观赏性和娱乐性的篮球表演。它讲究风格、自由和创意,诠释着开放、自由和创造性。花篮协会组建于2011年,前身是校篮球协会的花球队,15年正式注册改名为球影花式篮球协会。正式成立首年便在全国花式篮球邀请赛湖南赛区的比赛中,夺得湖南省团体组冠军。

健美操协会

用行动诠释青春活力,用责任传递健美操精神。协会以      

4BAE9

健康、活力、快乐、美丽、自信为目标,团结学校健美操爱好者,为同学们提供塑造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17年在湖南省学生阳光体操节中获得花球规定动作A、爵士舞蹈啦啦操、大众健美操四级三项冠军和大花球规定动作季军的成绩。

曲艺社

     

2DE07

经历了视觉盛宴,何不来体验下中国文学带来的魅力,由曲艺社精心准备的相声表演可谓是拍手叫绝。本次相声表演很荣幸邀请到两位中南重量级演员,他们分别是吴为铮、王子巍。也许光看名字感觉不到份量,那么这样呢?

吴为铮,商学院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中南大学十大杰出学子。湖南省曲艺家协会会员,师承相声表演艺术家安兆亮先生。曾担任中南大学学生艺术团团长 、曲艺团团长,组织策划20余场大型文艺活动,创作40余部校园文化原创作品,活跃在校级、二级学院演出200余场。曾获福建省曲艺最高奖丹桂奖一等奖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金奖。

王子巍,曾任中南大学学生艺术团曲艺团团长。以快板表演见长,师承东北电力艺术团快板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于忠德。多次参加校级大型演出。

黑桃A魔术社

The ACE of spade

你会爱上一个用心骗你的人吗?然而,这个,是用魔术来诠释的。

魔术社是一个神秘而又神奇的社团,从舞台到近景,再到街头,应有      

48D6F

尽有。

在魔术社,你既可以学到撩汉撩妹的小技巧,也可以轻松成为聚会的焦点,甚至在晚会中high爆全场。

魔术社活动也是很频繁的,日常教学,干事例训,街头表演,兄弟社团交流讨论会,校内各大晚会魔术表演。

并且魔术社是湖南高校魔术联盟的一员,和湖南大学魔术社,湖南一师范大学魔术社以及湖南中医药大学魔术社是兄弟社团。偶尔还会去ILM工作室(I Love Magic)交流。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主持人协会

总有那么一个core,贯穿了整个表演,没有他们,整个联欢,      

7B993

仿佛没有一丝感觉,仅仅只有节目的表演。

中南大学主持人协会是中南大学唯一官方指定的主持社团,她是由一群充满活力、富有创意、热爱与擅长主持艺术的在校大学生共同组成的。

协会成立于2009年,是我校学生社团中一个年轻又朝气蓬勃的集体,历时8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在我校主持人才选拔及培训方面颇具影响力的协会。

协会秉承外塑形象,内秀气质 ,谦和待人,坦荡处事,自信主持的宗旨,协会同时具备独立举办活动的能力,且目前已基本负责学校和各社团活动项目的主持工作,主持人的身影遍布中南大学的每一个舞台上,在文艺晚会、比赛、表彰大会或音乐会等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中,高质量的完成了每一次的主持任务,确保了每项活动的成功举行,给中南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


相信有好多人已经略过介绍翻到了这里

既然酱紫
那小编也也不卖关子啦
锵锵锵~~

想知道奖品是什么吗,emmmm,那就是      

4B32D

在本篇推文下点赞留言

1~2名即可送菲歌KTV小包间+18年台历

35名即可送16G中南u

同时,晚会到场的同学们      

32309

即可得随机礼品袋

在晚会ending时还有鉴证血统的时候

>>>> 时间    

1226日晚上七点

>>>> 地点  

中南大学南校礼堂

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研部      

DD8E

三院联合晚会

期待与你的邂逅


晚会奖品与节目详情

敬请期待马克思主义公众号最终篇章~~~

最后特别感谢菲歌KTV和吃铺饭店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