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我先行,爱在体育部

时间:2021-11-18 09:50:23 作者: 点击: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把弘扬孝亲敬老纳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建设具有民族特色、时代特征的孝亲敬老文化。

14035

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于1117日下午开展了“敬老我先行,爱在体育部”——看望退休老教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分组前往老教师家中,为敬业奉献一辈子的老教师们送上了真挚的关怀和祝福。在李再兴老师、马骏老师家中,党员同志们表达了体育部对老教师的关怀与问候,并感谢他们曾为体育部作出的贡献,同时也虚心向老教师们请教学习。老师们表示,虽然自己已经退休,但是一直以来体育部学生支部对于退休教师们的关心慰问却从未间断,这让他们倍感温暖,同时也祝愿体育部越来越好!

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一直坚持每学期至少开展1次“敬老我先行,爱在体育部”主题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美德,践行爱老助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