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我先行,爱在体育部——看望退休老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1 18:27:00 作者:周鑫 点击:

    “敬老我先行,爱在体育部——看望退休老教师”是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特色活动之一。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体育教研部学生党员分成四组前往退休老教师家中专程看望慰问退休教师徐德才、何达权等老师。

    党员同志们悉心了解四位退休老师们现阶段的身体情况与生活状况,希望老师们能好好保重身体,教研部会一如既往地持续关注大家的健康状况,力所能及地帮助老师们解决生活难题,也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教研部工作,多为教研部发展建言献策。

2D8BF

    退休老教师们对大家前来看望表示感谢,并对教研部的发展寄予厚望,对党支部开展的活动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前去看望的学生党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学生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努力为国家的体育事业建设添砖加瓦。最后要做好职业规划,学会解决各类问题,处理多样关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A152

    到访党员离开之际,不忘叮嘱老教师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应,党组织会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助、精神上得到鼓舞,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的党的凝聚力、向心力、持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