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有为报祖国,坚定不移跟党走

时间:2020-12-31 15:13:47 作者:王亭美 点击:

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12月30日下午4时在体育部小会议室,由支部书记周界老师给学生党员讲授党课,大家一同学习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结束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首先周老师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的召开时间和主要议程。接着,老师阐明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导思想和我国“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十九届五中全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紧接着,周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现阶段我国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突出。随后,周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讲授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做笔记

学习结束后,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鲜红的党旗,渲染出庄重的气氛。新党员掷地有声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周老师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同志们不辜负党的期望,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此次学习活动和宣誓仪式的举行是对学生党员又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关心国家发展,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