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我先行,爱在体育部——看望退休老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5 16:42:29 作者:王亭美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于12月4日下午开展了“敬老我先行,爱在体育部——看望退休老教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分组前往老教师家中,为他们送去温暖。

 

在正式到访之前,党员干部与老教师们取得联系,表明了受访意图。正式到访时,党员们来到退休老教师的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同他们亲切交谈。首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等,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和疫情防护。接着,到访党员询问了老教师们的退休日常,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退休老教师们对前去看望的学生党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在思想上永远保持先进性,在行动上保持积极性,在品质上保持纯洁性,在生活中做一个奉献者。同时,做好大学的规划,学会解决各类问题,处理多样关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到访党员离开之际,退休老教师们对大家前来看望表示感谢,肯定了到访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品质,并对学校和教研部的发展寄予厚望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走访慰问,传承了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及党员的为民意识、宗旨意识,更让退休老教师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