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时间:2020-11-04 16:09:56 作者:王亭美 点击:

为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于114日下午组织支部党员于天马潇湘影城进行了观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荧幕开启,大家聚精会神的沉浸在影片情节当中《金刚川》电影讲述的是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志愿军在金城发动了一场战役,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在暗流涌动的金刚川上徐徐展开。影片中,志愿军英雄保家卫国的悲壮故事士兵们用血肉筑成人桥画面震撼人心,志愿军们毫不畏惧,他们的巨大牺牲与付出让新中国得到了应有的地位和尊重,使新中国在世界上站稳了脚跟,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做出了巨大贡献。观影过程中工兵连一次又一次抢修炮兵位的执着坚守令在场党员同志潸然泪下感动不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看完电影后,大家都心情凝重、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应该向英烈们学习,学习他们身上那种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民族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攻难克坚,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