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6-16 10:06:39 作者:王亭美 点击: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水平,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6月15日下午2时30分在线上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此次大会主要分为两项议程。首先,参会人员就梁家侨、周鑫两位毕业生党员转正问题进行讨论两位同学在预备期的一年时间中,认真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我,在组织的关怀与培养下,个人的党性觉悟不断加强,学习工作都得到了提升。

紧接着,大会进入第二项,全体党员线上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武亭亭、胡媚和朱奕钒三人带头学习《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之后,两位中心发言人——陶珏莹、刘璨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陶珏莹总结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向大家进行了汇报。她指出,在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到经过党和人民的不懈努力,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此外总理还对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提出了其他目标及具体工作部署。即使困难重重,全国各族人民团结起来,利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我国发展前途将是一片光明。

 

   

研一的刘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前所未有,但是中华民族向来不畏艰难险阻。只要直面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当前的难关一定能闯过,中国的发展必将充满希望。这一番话在与会党员的心头久久荡漾,至此,党员大会落下帷幕。

    此次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党员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契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中国政府的责任担当,自己在下一步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青春为祖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