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五四精神,在奋斗中出彩

时间:2020-05-23 18:15:44 作者:谌钰杨 点击:

为激励广大青年党员发扬五四精神,522日下午3时,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线上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重温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人的青春寄语,刘光耀同志和张扬同志就此次学习进行了中心发言。刘光耀同志从“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勤奋好学,勇于创新”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青年人应当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作为在校学生更要明确目标,潜心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后备军。张扬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通过座谈、演讲、回信等多种形式寄语青年,使青年人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我们要牢记父母的教诲、老师的教授,着眼于未来,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最后,王书记对此次的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都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崇尚实干,敢于担当,用知识丰富自己的头脑、用奋斗谱写人生的篇章,真正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支部成员感受到了来自党和国家对新一代青年的殷切希望。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