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2-26 18:07:19 作者:谌钰杨 点击:

226日下午3时,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语音功能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界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在此疫情特殊时期,会议伊始,周鑫同志就带领大家学习了221日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会议精神。随后,胡媚和陶珏莹两位同志作为中心发言人进行了发言。胡媚同志谈到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发扬“愈是艰险愈向前”的精神,做到科学防护、精准防控,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陶珏莹同志概述了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同时表达了对不畏艰险、深入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等人员的感谢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不信谣不传谣,并表达了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最后,党总支王玉辉副书记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王书记谈到,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们也有不少同志贡献青春的力量,展现了中南体育人的担当。现在疫情形势正在向好发展,疫情期间作为党员要有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做到不提前返校、不出门、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希望各位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个人的生涯规划。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期待春暖花开之时和大家再次相聚于麓山脚下。

(欧阳梓涵同志在小区做志愿者,为疫情出一份力)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灾害不能战胜。相信在党的统一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