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2-09 09:11:12 作者:李倩 点击:

127日,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学生党员前往韶山毛泽东故居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党性教育。党总支副书记王玉辉、支部书记周界、辅导员付云志、全体学生党员和本年度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7日中午,学生党支部一行从新校区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韶山毛泽东故居纪念馆。根据参观路线,学生党员首先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的故居。毛泽东故居位于韶山市韶山乡韶山村土地冲上屋场,房屋坐南朝北,形状为字型,房屋分为两户,东边是毛泽东同志的家,西边是邻居。毛泽东故居陈设朴实,屋内物品简单,仅有生活必备的床和桌子,通过参观,能感受到毛泽东同志生活上的简单朴实。

 

参观完毛泽东故居后,学生党员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进行党员宣誓。在庄严肃穆的毛泽东头像前,领誓人周璐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业绩和奋斗历程,也更加坚定了跟着党走,听党的号召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党的使命,守住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