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9-06-05 18:21:3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保持学生党员思想的先进性,体育教研部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5月14日至5月29日,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王玉辉副书记和辅导员周界老师作为主要负责人为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一系列以党课、报告、讨论为主要形式的教育培训工作。14日上午,周界老师组织开展了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让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同时,组织毕业生党员观看电影《焦裕禄》,学习焦裕禄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优秀品质。24日上午,王玉辉副书记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主题为《传承五四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责任》的集中授课,向同学们准确传达了五四精神的内涵,并呼吁同学们在进入社会后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29日下午,周界组织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做合格党员”的专题讨论会,并带领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我为母校作贡献”的主题实践活动。

一系列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毕业生在进入社会后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相信各位毕业生党员会恪守党员身份,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积极热情地对待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