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我先行,爱在体育部”——看望退休教师

时间:2019-04-29 10:00:53 作者: 点击:

2019428日,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界、辅导员付云志带领我部学生党员,看望慰问了曾为体育教育事业默默奉献,退休后仍继续关注体育部发展的老教师们,并向他们送去了部里的祝福与关怀。

为了不打扰到老教师们休息,学生党员提前预约了时间,按照约定的时间,学生党员们来到老教师的家中,与他们谈谈家常,聊聊生活。大家虚心地向老师请教关于体育教学的知识,仔细聆听老教师们的教导和关心,同学们都积极主动的关心老师们的身体健康和精神状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以感谢老教师们曾为体育部作出的贡献。学生党员们表示希望退休老教师们还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体育部的工作,为体育部的发展建设出谋献策。

“敬老我先行,爱在体育部”是体育部的传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强化了体育教研部对退休老教师和老党员的深切关怀,加深了老教师和学生之间的联系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