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1-12 15:11:10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于1月11日下午在小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周界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周界同志围绕支部的工作开展、理论学习、思想建设等几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她强调支部建设需要党员同志们的共同努力,支部工作的开展也离不开党员同志的支持,因此党员同志要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专业能力。述职结束后,党员对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党支部要加强落实党员的理论学习和思想建设,丰富党支部活动的开展形式;加强与其他学院党支部的学习和交流。

随后,每位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党员同志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践诺、担当作为、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遵规守纪和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多个方面进行批评和查找不足,同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改进措施。

最后,组织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根据党员的日常生活表现,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进行评定。经过党员的投票决定,最终王玉辉、周界、付云志三名党员同志被评选为优秀党员。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在学习中思考,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大家明确表示将认真加强整改,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和思想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共同推进支部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