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5 20:15:4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推进学生党员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11月15日下午,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赴湖南党史陈列馆与雷锋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的过程中,通过讲解员的介绍,让大家亲眼看,亲耳听,亲身感受到了历史的进程,看到了这些为党的事业,为新中国的发展前仆后继的伟人们,让他们感慨颇多。通过这次参观,很好的提升了学生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这一剂“营养剂”更能让他们在学习中、生活中、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时刻铭记我们是新时代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雷锋纪念馆紧邻着湖南党史陈列馆,从湖南党史陈列馆出来后,继续参观了雷锋纪念馆,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更多的了解。周界老师号召广大党员同志们,要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想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新时期学习实践雷锋精神的优秀代表为榜样,践行并弘扬雷锋精神,勤奋学习,脚踏实地,乐于奉献,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9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在向雷锋同志学习的过程中,也要紧跟党的步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生党员,还要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好自己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