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召开新发展学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8-09-08 10:22:34 作者: 点击:

为切实提升新发展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对新发展党员的党性教育,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石共文书记于9月7日上午与庞宇婷、蒋顺等5名新发展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入恳切的谈话。

石共文书记从三方面向新发展党员提出了要求:第一,牢记党员身份,从形式和思想两个层面入党,做到言行一致,作为学生党员要以学为主,努力学习党的理论和纲领,认真学习党章、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党的权利与义务,了解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和任务;第二,学生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学校和班级做出应有的贡献;第三,作为党员应注重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牢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等理论内涵,强化组织观念,严守组织纪律,锤炼意志品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经过此次谈话,五名党员同志受益匪浅。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五名同志定能树立崇高理想与坚定信念,发挥好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潜心钻研,开拓进取,为我国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