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体育部,敬老我先行 —— 慰问退休教师党员活动

时间:2018-06-01 21:09:54 作者: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强化体育教研部学生对退休教师和老党员深切关怀,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于61日下午举行了“爱在体育部,敬老我先行”看望老教师活动。

活动前,负责人事先与退休党员教师取得了联系,充分了解了退休老党员和老教师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现状。随着支部成员在体育部门口准时集合,此次慰问老教师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活动中,同学们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为老教师清理打扫了房间,还与老教师就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方略以及其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老师与同学们各抒己见,在畅聊中增长了见识,在交流中构筑起情感沟通的桥梁。

此次慰问退休老教师和老党员活动不仅老教师送去温馨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更以精密的活动安排排解老人的忧愁,充实老人的闲暇时光。学生支部党员则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意识,激发了其互助团结、关怀、友爱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