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05 20:32:0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于3月5日下午在体育教研部小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界主持,王玉辉副书记莅临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D7555


首先参会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其中于恒同志在开展自我批评中指出了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不足、自我要求不够严格、在日常工作方面主动性不够处理事情较为简单的问题后,支部书记周界指出于恒同志虽在工作上能勇挑重担,但工作方法仍需改进,工作预见性、主动性还有待于进一步加强,平时在生活中要多听多想,同时在专业理论学习方面还得加强,争取多发表一些文章。自我批评的同志对建议都虚心接受,会议气氛轻松和谐。


接着,全体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周璐,于恒,蒲熙琳三位同学分别担任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会议最后,王玉辉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本次民主评议会中大家的态度与表现。他指出,本次民主评议会,大家态度诚恳,认识深刻,值得表扬,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多学习理论知识,在生活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帮助身边的同学。

本次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让各位党员们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也为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有利于推进支部党员素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