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校园健身跑总决赛——中南学子获全国第六名

时间:2016-05-29 23:15:48 作者: 点击:

2016年5月28日在北京大学举办的2016New Balance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中,我校派出6名普通生,4名专业生参赛,取得第六名,并获得"精神文明奖"。


体育部喻跃龙部长,林劲扬副部长亲临赛场指导,感谢学校和领导们的鼓励与支持!

2016首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校园健身跑共分6大赛区,以广州为主办城市的华南赛区首先于4月2日鸣枪开跑。中南大学获得华南赛区冠军,成功拿到通往北京总决赛的门票。在拿到总决赛资格后,队员们没有松懈,在张老师的带领下,坚持每天训练。

艳阳下的北京,点燃了同学们拼搏的斗志,跑道上隐隐约约充斥着火药味。绕着未名湖畔奔跑的两千米,每一秒都是那么短,每一米又是那么长。一个人跑是修炼,一群人跑是青春。接力赛承载着不只是对自我的要求,更凝聚着每个队友的期望。所以每当接到一棒后,我们能做的就是义无反顾的冲出去。

与全国十二所最强高校一起奔跑,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青春热血的珍贵回忆。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依然拿出韧劲,展现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更好的成绩。年轻,放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