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党建、党章、党史知识竞答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5-12-14 12:13:10 作者:胡倩然 点击:


 

12月13号下午3点,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党章、党建、党史知识竞答赛在鸟巢的大会议室开展。体育部总支书记石共文、副主任胡剑宏、副主任林劲杨在本次竞答中担任仲裁。其中参赛的人员一共有4组,是各年龄阶段的老师;在场下的观众由党员老师和优秀学生党员组成,在场上队员都答不出的情况下,可以抢答题目。  


 

竞赛的第一个环节是必答题,由12名场上选手轮流答题。前面三组均有一名队员出错,最后一组年轻力量,拿到了全部分数,也是让人意外。第二环节是抢答题,答错扣十分。这也是各队拉开分数的机会,大多数老师都采取了保守战术,而在无人抢答的时候,场下的观众也十分踊跃的参与了进来。回答正确的观众获得了一份精美小礼品。  


 


 

知识竞答赛的过程是十分精彩和激烈,几队参赛组别的分数都十分接近,最后由第四组,最年轻的一队获得了第一名。经过这一竞答赛,让大家再一次接触了党章、党建、党史的知识,让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务工作者提高党性修养,让参赛者更好学习和掌握有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