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及成员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时间:2021-12-31 10:53:21 作者: 点击:

为做好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现面向教研部全体师生员工征求意见。请您将教研部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意见填入下表。填写完后可直接交教研部总支办公室 ,也可发送电子邮件到cjxyjxb@163.com教研部总支办),或就近投入意见箱(意见箱设置地点:新校区体育场大厅此表可根据需要另加附页,也可到体育教研部阳光体育网通知公告栏下载。

本征求意见表为无记名方式。如果您愿意,可在表格后面空白处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对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以便我们进一步了解您的意见。

       教研部集中接收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14日;其后,您的最新意见仍可按上述方式提交,我们将及时受理。

衷心感谢您对体育教研部工作的支持!


                       中共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总支委员

                                20211228


附件1: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及成员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1).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