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预告

时间:2021-01-06 16:05:57 作者:体育教研部 点击:

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度

民主生活会预告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教研部工作实际,教研部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拟定于20211月中旬召开,会期1天。

教研部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前,教研部党总支将通过座谈走访、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箱、电子邮箱、电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员工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集中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112日)。

征求意见箱设置在: 新校区鸟巢体育场体育教研部一楼大厅。

电子邮箱:269003141@qq.com

电话:88836151

特此预告。

 附: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附件1:附件 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