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对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的通知

时间:2019-10-09 16:12:56 作者: 点击:

关于征求对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的通知


  根据学校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和《中共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总支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为充分听取师生员工对教研部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切实把问题找准、剖析透、检视到位,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研部师生员工应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积极主动地对教研部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征求意见和建议的主要内容

   重点征求对教研部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1、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决做到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等情况。

   2、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等情况。

   3、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破解中央关心、社会关注、百姓关切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书写教育“奋进之笔”,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情况。

   4、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意识形态责任制,推进教研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情况。

   5、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加强道德修养,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等情况。

   6、落实主题教育中央和学校党委明确的专项整治任务情况。

   7、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教研部党总支在新校区体育场体育教研部大厅的公告栏处设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箱。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91023日前反馈。

                      中共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总支委员会

                               2019109